2009-06-30

xXtraLab | NIKE 6453 TPE Interactive Table 互動桌

用這個互動桌打麻將,應該很酷吧!
不知道賭神最後會用哪一招來掀牌!



在台北東區 NIKE 6453 概念店的互動桌,是目前全世界第一台結合了多點觸控 (multi-touch)、USB下載、藍芽 (Bluetooth) 手機下載、E-mail 虛擬鍵盤轉寄等時下酷炫科技功能的實驗性互動式裝置。NIKE 6453 大約每六個星期會更換一次展覽主題,互動桌的內容,也是隨著空間展示主題而更新。

NIKE 6453 TP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36 號
開放時間:Tue. to Sun. 14:00-22:00 (Close on Mon.)

這個互動桌,第一次聽到這個概念是從微軟那邊開始的,當時大家就覺得很酷,但卻不知如何發揚光大。xXtraLab用展場方式來嘗試各種主題的應用,此舉真的非常非常令人佩服。

xXtraLab DESIGN 爻域互動科技設計有限公司,成員為來自數位建築、多媒體、資訊科 技、藝術、工業設計、視覺傳達等領域的箇中好手,為一支屬性極其 獨特的跨領域科技藝術團隊。

本團隊專注於應用互動科技和新媒體 (new media) 於創意展示設計,並持續研究各種創新UI、智慧型建築空間。

E-mail: info@xxtralab.com
Web: http://www.xxtralab.com
YouTube 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xtralab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