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資訊收集新工具 :ClipMarks

網路資訊的蓬勃發展,讓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很多的資訊,如何有效而快速的收集、整理這些資訊,將是知識工作者的一大挑戰。

ClipMarks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你可以用它收集你在網路上找到的各項資料,將之儲存在ClipMarks的網站上,以供日後取用,這樣就不用開啟WORD做剪貼了。而這個工具還可以同步更新到BLOGGER、Facebook、Twitter等,真的是太貼心了。

Content is King. Google這幾年的興起,跟他擁有全球最多的網站內容有關,但ClipMarks更不同了,他不僅擁有全球網頁,而且還是經過每一位會員整理與篩選過的有效資訊,這豈不更厲害!我們且拭目以待!
clipped from clipmarks.com
Clipmarks - What are you finding on the web?
Clipmarks anywhere!
You can easily syndicate your clips to FriendFeed, Twitter, Facebook, Delicious, and more. You can also read, pop, and comment on clips from your iPhone (m.clipmarks.com), iGoogle, or Netvibes homepage.
 blog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