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Siftables - 會動的行動碟

哈!MIT又出了一款玩具,而這玩具可不簡單喔!小小的東西像麻將一樣,但有顯示畫面,還有觸控/震動感應、近場感應與傳輸功能,應用的技術還蠻先進的呢!看影片就知道了!



MIT Shitables 網站:http://web.media.mit.edu/%7Edmerrill/siftables.html

大家都在想這東西能怎麼玩?我倒覺得可以用在扮家家酒、收集怪獸卡,都蠻適用的!

扮家家酒:小朋友可以用這個設置各個房間配置,小人物可以到處走來走去。並且還可以跟別人小朋友一起玩,從你家到我家,把你家的房間連到我家,不就很有趣了嘛!

收集怪獸卡:可以和朋友交換怪獸,打怪獸時,搖一搖就會出現一隻怪獸出來打,用一個盒子當作場景,兩隻怪獸都傳到那個盒子時,就會廝殺一番。

哇!這個IDEA讓大家送給大家,只要做出來後,送我一份免費測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