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按按按」師生互動學習設備

公司引進了一套投票系統,我們將他安裝在教室中,將老師製作好的投影片,利用PowerClick所附的軟體稍微編輯一下,等到上課時,老師點出事先做好的投影片,學生依照投影片的問題與選項,按下手邊的遙控器,就這樣,大家的選擇資料就被電腦記錄了下來,同時,哪一個號碼沒有回答,哪一個號碼亂按,老師立刻就可以知道。

這套設備是用遠紅外線接收的,所以,在40人的教室中,幾乎沒有死角,都接收的到。
至於說,有沒有加強到互動性?我還是覺得不是設備的問題,而是老師題目設計的方式,以及運用的時機,若拿捏得當,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呢,這套設備確實很省時省事,PowerClick的設計雖說還是有改進的空間,也還算簡便好用。在AClass的網站上面,還有其他相關產品可以參考。

AClass Learning Technology http://www.aclass.com.tw/
松博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class.com.tw/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