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Google SMS (Short Message Service)

將簡訊傳給「46645」也就是GOOGLE,就可以查詢電話號碼、地址、附近的PIZZA店的號碼。儼然是GOOGLE版Yellow book.不過這樣服務,目前在台灣是享受不到的。

GOOGLE SMS的服務項目包含
商店服務,查詢附近的商店,如PIZZA店、加油站、書店;他會回覆名稱、地址、電話⊙住宅地址,⊙路線圖,⊙影時刻表,⊙天氣,⊙股市指數,⊙Q&A,⊙產品價格,⊙字典或名詞解釋其他服務,知識查詢(片段)、計算機、翻譯(英法德義葡西)、幣值轉換、郵遞區號查詢、當地郵遞區號查詢⊙使用說明(HELP)

這些都是非常生活化的應用,如果台灣能使用這樣的服務,我一定將查詢方法作個小卡片,放在車上或皮包中,隨時使用,真的太方便了。

tips sheet: http://www.google.com/sms/tips.pdf
網站:http://www.google.com/sms/howtouse.html

沒有留言: